close

我希望我可以活得更心安理得一點

沒有過多的不安以及批評

還有自我認定的 不真實 感受

不然 自己的內心 其實不太快樂

想要的快樂是什麽?

一個平穩的心靈

不被限制住的自己

雖然 也不是說要多好  也不是說要多壞

可是好累人

累的在於不懂得放鬆  以及過多的思維

用著不是很懂的規矩來約束自己

用著不是很懂的對錯來看待自己

來成為一個認為的  別人眼中想要的自己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我不禁感到疑惑

我並不希望自己可以做到多麼的完美

可以做到什麽樣才是一個好人?

又什麽才是壞人?

是這麼的 無可救藥的嗎?

不勘有的資格?

我沒有弄懂這樣的意思

只因為討厭 害怕 再被任何一個誰評一句嗎?

 

面對著自己  一個真實的內心

我不管這個的,也不太想管

如果不能好好做自己,那樣才是痛苦

心都痛苦了, 何以來的解脫?   

不談修習

連思考都不正確了

還能談什麽?

 

我希望自己  可以在這之中 活的 心安理得

不偏不倚

一個擁有正向思考的自己

一個能好好做自己的過活

不論未來是什麽樣的結果

有也好  沒有也好

能否被接受  能否修習  能否解脫  都好!

看上那一眼

我不怕別人講

我只怕自己不懂得自己錯

在那心心念念的每一瞬間  不去抓著什麽

不去恐懼什麽

是的, 有     是的, 沒有

是的, 我是

不是的什麽?  不是的那些

都好......  都好

我懂得   我自己

那些有與沒有之間   我懂得  我自己

我懂得       ...         靜默不語

灑脫著的   在這一個 當下的 每一瞬間

活的

讓自己 心安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